【cp按头党,冷cp及拉郎爱好者】
说懒是夸我,说着要去码字,也只是说说而已

【铁虫】How you feeling at this time(12)

懒到不能再懒的人过来洒狗血了哈哈哈哈~

果然狗血使人神经精神,不存在的。

我还记着自己欠的一堆梗QAQ,夭寿啊夭寿


ooc的锅请给我,另外……没查错字这种事……是不是已经习惯了。

前文


00-0102030405060708091011


【12】


 

 

一脸惊慌的Peter终于在从天而降的另一个巨大黑影几乎砸到Tony之前反应过来,蛛丝几乎是瞬间纠缠住了那个隐匿在黑暗里的人,把他拖到了一边。

 

“oh,这可真不妙,”Tony在战甲里皱着眉头看着已经被Pete勒晕黏在墙上的另一个超级士兵,“我们还没吃饭……却还得跟西伯利亚老冰棍们打架。”

 

Peter一边保持戒备一边小心的挪步到男人的身边,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闷,“Mr.Stark,他们刚刚杀了那些人……那些CIA……”

 

Tony自然是没有忽略还倒在地上的那几具尸体,他扫视了一眼,心情也变得更加的糟糕,这些人的本来可以不死的,只是因为该死的Ross偏要插手他的事。

 

半天没有得到Tony的回应,Peter犹豫了好久伸手戳了一下男人的战甲,“我想我们是不是能回去了……Tony,我觉得有点……”

 

话音未落,本来昏暗的小巷里突然出现了几道刺眼的光束,直直的打在那些横在地上的男人脸上。

 

“oh,God,”在看清楚他们脸的一瞬间,Tony的手几乎条件反射般想去捂住身边Peter的眼睛。

 

Peter出色的视力和记忆让他用不到一秒的时间就在眼底印下了那些人的脸。那些尸体着眼睛似乎在从各种角度的死盯着他,与Peter脑中的记忆渐渐的重合在一起。

 

眼前被Tony挡的一片黑暗,但这并没有没止住男孩脑中变得越来越清晰的回忆。

 

Peter的身体止不住的开始发抖“Uncle Ben……”

 

“Peter,别去回忆那个,”Tony抬手打掉了巷子里那些不应存在的灯,他设置战甲在原地保持戒备。

 

男人用自己带着温度的手隔着薄薄的布料抚上Peter的眼睛,重新回归黑暗的环境里几乎只能听到男孩越来越重的吸气声。

 

“不……他们不是……”Peter试图找回自己的冷静,“Uncle Ben已经……他早就……他们不是……”

 

“对,他们不是,”Tony放下在男孩眼前的手,他稳住Peter抖得厉害的身体,试图给他一些缓解压力的帮助,“不要想这个,Peter……现在,跟我回去,我们还有一堆事要处理呢。”

 

“可是……”Peter的呼吸变得愈加的急促,他一把拽下了面罩,被强化过的感官几乎能更深刻的感受在此处的死亡气息。空气里弥漫着血的气味,Peter那优秀的夜间视力几乎能让他看清处地上那些人睁着的眼睛里面的不甘,“他们不是Uncle Ben,但是……他们也因为我而死!”

 

男孩低底的吼声几乎破碎,他捂住自己的干涩的眼睛,脑海里止不住的回荡着那几声颈骨断裂的清脆声响,“那么多人……我不能不想……”

 

Tony心疼又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抖得几乎站不住的男孩,嘴边想了无数的话语最后却只能化成一声遗憾的叹息。

 

各怀心事的两人根本没有注意到暗处被他们束缚住的两个超级士兵已经挣脱了桎梏。

 

通讯器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响起,Tony按掉了它同时收到了Friday传来的消息。

 

[Sir,Secretary Ross已经派人来进行逮捕行动]

 

“all right,你听到了吗?我们可以走了,”Tony几乎是松了一口气,他把手男孩的腋下穿过,给了他一个几乎算是拥抱的动作,“我们要走了。”

 

两颗出膛那微弱的声音仿佛给了男孩一个刺激,他克制住自己身体想要逃避的本能,用那最宝贵的零点几秒把面前的男人按了下去。

 

“Friday!”

 

身体失重向前倾的同一时刻,Peter只听到了男人呼叫战甲的声音。

 

得救了,不管是他还是Tony。Peter觉得此刻脑子才真正的冷静下来,他倒下的身体被男人接住,他模糊的听到了许多信息, 直升机,运输车还有一些别的吵闹,但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他被疼痛拽住跌进了更黑的深渊。

 

“所以你在行动中冒然出了战甲,差点把自己赔进去?”Secretary Ross脸上的怒气和不满都要从视频里溢出来,“这么愚蠢的事情,Stark,你知道整个纽约刚刚差点因为你陷入危机!”

 

Tony胸前的衬衣上还沾着血迹,面对Ross一声声的质问只是冷着脸不出声,眼底的阴沉是他几乎要爆发的前兆。

 

“事实证明一个未成年的强化人不应该被归在avengers里,他并不成熟也没经过训练,”Ross不赞同的摇头,“事实上你也没有尽到监管的责任,我认为……”

 

“我听够了,Mr.Secretary,事实上你所说的这个人刚刚救下了我,虽然我不太愿意面对这样的情况,”Tony在按下挂断键之前用威胁的语气再一次的重申了自己的底线,“现在……去处理你自己的事,别再想插手我的事,永远别……”

 

【Sir,Peter已经清醒了。】

 

Tony撑在办公桌上的手瞬时捂住了自己的额头,他的内心到现在还不能完全的平复。

 

居然被一个孩子救了……Tony为自己的迟钝感到了一丝挫败,但他心里更多的是不安。

 

完全没有想过自己会面临这种感情……男人的身体重重的摔到椅背中,他低头看着自己还没来得及清洗的双手,上面干涸的血迹因为他掌心的汗水而变得重新湿润起来。

 

Tony的手在空气中来回虚握了几次,终于攥紧成拳,无法控制的砸在了木质的桌上。

 

Peter早就醒了过来,子弹给他带来的实质伤害和疼痛让他几乎抑制不住的想要喊叫出声。

 

这比打针疼多了,男孩开始怀念那个能把他按在怀里的人,他想再一次被奖励般的抱一下,或者……Peter止不住的想起那个落在眼睛上的吻。

 

病房的门无声的开启,男孩感觉门口的人停顿了好一会儿才轻手轻脚的走了进来。

 

“Hi,”他侧过头跟着已经换了一身衣服的Tony打了个招呼,“你还好吗?”

 

男人一声不吭的站在病床边上,他没想以往一样,带着各种颜色的墨镜,只是用自己深棕色的眼睛毫不掩饰的盯着床上的人。

 

气氛突然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尴尬,Peter舔了有些干燥的嘴唇,迎上了男人的眼睛,“我觉得我现在还好……除了代谢掉的麻醉剂让我现在有点疼……”被子下手指绞住了床单,男孩磕磕绊绊的跟Tony说着自己现在的状况。

事实上,Peter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絮絮叨叨的说些什么,他只觉得现在的情形很不对。就像他之前发现有什么事情产生了变化一样,此时此地,他那灵敏的预感告诉他,男人应该是来告诉他什么不得了的决定。

 

我还得再说点什么吧……Peter心跳的更快了,不仅仅是因为他那越来越鲜明的预感,也因为……Tony居然再一次的俯下身,轻轻的吻了他的眼睛。

 

“Pete,”低下身体的男人在Peter的耳边轻轻的叹气了一声,“你不该那样的……”

 

“对不起,我只是……我只是想保护你,”男孩慌张的闭上眼睛,“你不用自责的……这是……这都是我的选择……”

 

“我该怎么告诉你呢?”Tony坐到病床的边上,双手交叉放到了自己的腿上,脸上明显的带着犹豫和不确定,“让一个孩子因为我而受伤,我会感到愧疚,就像我之前跟你说的那样……我觉得这是我的责任……”

 

“这不是你的!”Peter几乎要激动的撑起身,他的动作被Tony眼疾手快的按住。

 

“别动!你得听我说完,”男人强硬的对他吼了一声,动作却无比轻柔的安抚着他冲动的身体,“你得听我说完……我会谴责自己……事实上我现在已经要被自己的良心压死了……但是,我不得不告诉你,kid,我恐怕我更加不能接受你受伤的事实……甚至……你可能不知道,我害怕这样……”

 

“你在怕什么?”

 

“我怕失去你,Peter,”Tony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过了好久都没有再说一句。

 

Peter知道那句话的已经改变了什么,他的喉头上下滚动着,眼睛也无所适从的在室内乱撇。

 

大概是过了一个世纪,其实也就是十几秒,安静的病房里只响起男人的一句话。

 

“我应该是……喜欢上你……不知什么时候。”

 

 


评论(20)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敢于直面自己的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