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按头党,冷cp及拉郎爱好者】
说懒是夸我,说着要去码字,也只是说说而已

【铁虫】THE OPPOSITE(游戏AU)

QAQ游戏设定胡乱参考,原谅我瞎**写。


700粉点梗第三篇,此处 @铁虫超级甜 ,您的儿童节礼物晚点了……ORZ


本来想当成六一生贺写的,结果看书撸猫的几乎忘记时间……绝望的给自己跪下。


完全不玩游戏的渣渣几乎要被游戏设定逼死,请不要吐槽我狗血的剧情……可能完全没剧情。

一万字一发完,你知道的我很少检查错字,ooc的锅跟我砸过来!

—01—

 

Sometimes it’s the very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 who do the things that no one can imagine.

 

这是Peter最近收到的一封神秘信件中写的唯一的一句话,显然是什么活动要鼓励他的鸡汤,但与这封信同时寄来的还有一个包裹使他觉得意外,那里面是一套最新的VR套装。

 

寄件人的身份不难猜测,看了一下信封和包裹的包装之后Peter只是简单的回想一下就知道这些都是他之前参加“九月基金”旗下科技比赛的奖励。

 

“省下一大笔钱了,”Peter打开了礼物盒,里面是一副拥有最新技术的VR眼镜还有一套同步感应的紧身制服,“哇,真是慷慨……”

 

他迫不及待的把设备连接到了卧室的电脑上,系统在自动加载安装着这套装备上自带的一款游戏。

 

Peter戴上了眼睛,“THE OPPOSITE”几个大字在他的眼前飞快的闪过,还没来得及感叹什么,他的身体突然就如同失重般的跌到了一个黑洞里。

 

混沌过后世界突然变得明亮,Peter被眼前的景象惊得几乎要尖叫出来。

 

毫无疑问他正落到了一处高地,从这里他可以鸟瞰整个城区。这是一个现代建筑和自然坏境融合的极其和谐的城市,Peter看到大片的森林几乎要覆盖了整个南区,而北区确实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在这座城的中央,有一处和中心公园一样形状的园林地带,不远处便是这个城最高的建筑,那个楼上面挂着什么标识,Peter并不认得,只是只觉得认为这样显眼的大楼一定是游戏里相当重要的关隘。

 

“你怎么在这?”

 

Peter还在兴奋地观察整个城市,身后却突然出现了一个带着疑惑的声音。

 

他回头,看到一个穿着深黑T-shirt手里拿着什么东西的人站在他的身后。

 

男孩这才反应自己还未设置自己的玩家模式,他飞快的来出操作盘,想设置自己的个人资料,却悲剧的发现自己的个人资料好像被锁定了,他的样貌和个人ID和现实一样,系统只给他开放了换装和更换声音的权限。

 

这就是1级玩家的待遇吗?Peter看着自己操作盘上角大大的Level 1.心里只能默默的叹了个气。

 

那个人在Peter面前看他手忙脚乱的在空气中乱点,也不生气,再一次耐下心问了一句,“你是怎么来这里的?”

 

“我……我初始落地就在这里,”男孩看着对方穿着普通的T-shirt和裤子,心里也大概有了点底,他对着男人友好的打了个招呼,“我是Peter……请问,这里是新手村吗?”

 

“oh,”对方几不可见的挑着眉毛打量了一下穿着卫衣牛仔裤的男孩,过了几秒才点点头,“对,对的,这里是新手村,我是Tony, Tony Stark。”

 

“你好,Mr.Stark,”Peter走进两步,男人的头顶隐约写着什么,他看了好久都没有看清,“你应该不是新手吧,Mr.Stark,看上去你都有什么荣誉称号了……我还有点不明白这个游戏,系统也没给什么新手教程……或许,你能带我一段?”

 

Tony挥手一扫,头顶上那一行模糊的字就消失了,他犹豫的看着面前瞪大眼睛渴求自己帮助的男孩几秒钟之后,抬手拉出自己的操作盘,在上面点了几下。

 

【您有最新任务】

【新任务达成】

【请领取奖励】

【升级奖励已放入您的背包】

 

Peter猝不及防就被耳边的女声提示音吓到,他慌忙点开自己的信箱,看到自己稀里糊涂的就完成了什么新手任务。

 

“所以新手任务就是跟人说话吗?”Peter点开那个任务详情,看到上只是写了几句简单的欢迎词,并没有具体写明具体的任务内容,“这就完成了……新手待遇真好啊……”他点开了任务奖励,里面是一个个小背包和一个随身通信器,他逐个点开,一一查看着,“这看上去很实用……反重力枪,望远镜,匕首,护甲,急救包……居然还有零食包?”

 

“emm,Peter?我觉得我们应该离开这里了,”Tony打断了还在自己背包里乱翻的男孩,看了一下正在下落的太阳,“这里晚上不太安全。”

 

“嗷,”Peter忽略了男人的话,他看到自己的level 已经升到了15级,“这游戏满级是多少?”

 

“emm……,”Tony粗略的算了一下,“30级吧……”

 

“所以我才刚进入这个游戏就变成中级玩家?”Peter戳着操作盘上的的15,下面的横条显示他的经验值离LV 16也几乎不差多少了。

 

“可能是因为你触发了隐藏成就,”男人拽着Peter走在高地的一边,那里有一座直升的电梯,他按下了按钮拖着男孩一起走进去,“这个高地是一个BOSS副本,并不是什么新手村……你直接落在这里应该是系统bug了,不过也有可能是隐藏剧情……百万分之一的触动几率,你很幸运。”

 

“所以Tony你是来刷副本的吗?这个BOSS算是什么强度的?你一个人来的,没有队友吗?”Peter趴在电梯的玻璃上看着外面不断放大的建筑和风景,“哇,这近看上去真的好酷。”

 

“well,也就一般boss吧……弱弱的,我一个人能解决,”Tony把男孩拎回自己身边,“这破地方很多都是在测试阶段,天知道什么装置会坏,你离那儿远点。”

 

“come on,man,这已经是我玩过的布景最好的VR游戏了,”Peter兴奋地探头继续看着风景,“你看看这一栋栋楼的设计……诶,对了,Mr.Stark,你现在等级是多少?”

 

“我?我目前是lv.30,”Tony在电梯门打开的时候先一步走了出去,“你别那么亢奋了,我怕你一会儿进到城里会吓出心脏病。”

 

“哇,你内测的时候就在了吗?满级玩家!”Peter小跑着跟上Tony的步伐,他们坐上了虚拟的运输仓,十几秒的时间就到达了城中。

 

“我得需要缓一缓,”城市中心立着的已一座高耸入云的高楼,就是Peter之前看不清标识的那栋,这楼的底层玻璃投射着整个城市的3D实时投影,他看见在了那片森林里居然还有类似恐龙的虚拟物种在飞。

 

“所以那是龙?”Peter指着投影里那只在天上飞的翼龙,“Tony,你打过他吗?”

 

“打他?我为什么要打他?”Tony跟从大楼里面走出来的金发男人打了个招呼,“Hi,Steve”

 

金发的男人身边围绕了好多人在说话,但是Steve脸上没有露出丝毫的不耐,他一边走着一边把手中的纸张分发给身边的人,直到所有的东西都分发完毕。

 

Steve身边的人在拿到纸张之后陆续走完,他这才松了一口气,向着站在原地的Tony和Peter走过来,“Tony,今天怎么想起回城了?还有这位,你是新来的吗?”

 

Peter看到Steve的脑袋上立着一个名称“Captain”,再想到他刚刚分发的东西,立刻就知道对方是这个位置的NPC。

 

“你好,Cap,我是新手Peter,”男孩乖巧的和NPC Steve打了招呼,“请问有什么任务是我可以领的吗?”

 

Steve低头看看自己已经空了的任务发布栏,想着如何委婉的告诉男孩以后还有别的机会,“Peter,我这里……”

 

任务栏上突如其来的出现一项任务,这让Steve也是瞪大眼睛愣了一秒,他把任务实体化成一张纸,上面写了个双人的任务。

 

“这是给我的吗?”Peter踮起脚尖看了一下那张任务,上面写了要组成双人任务去丛林取回龙蛋。

 

“emm,我想是的,孩子,”Steve把纸递给Peter,一脸了然的看着正无所事事看着天的Tony,“你得记得找个人结盟,任务可是双人的。”

 

“这……”Peter结果纸张看了一下,余光瞄着一边的Tony,见对方似乎感应到了一样低头看回来,他才咽了一下口水,鼓起勇气的发起了组队邀请。

 

“刚好,”Tony扯出一张同样的任务纸出来,“我也需要组队去完成任务。”

 

“太好了,谢谢你,Mr.Stark,”Peter看见Tony把两人的任务纸叠放在一起,不出几秒它们就变成一对儿纸飞机,分别飞到他们二人的领口别住。

 

“Tony,你自己的事解决完了没有?”他们临走的时候Steve不放心的追问了一句,“你离开没问题吧?”

 

Tony冲他挥手示意了一下,拉着Peter走进了传送门。

 

Peter和Tony按照地图的在丛林里找他们的目标,男孩侧着脑袋看着带着自己轻车熟路走着的人,“Mr.Stark,你跟Cap的关系很好啊?他居然那么关心你?”

 

“还好吧,”男人推着自己刚刚佩戴上的太阳镜辨认了一下眼前的岔路口,“Steve就是个操心命的NPC……你觉得他很奇怪吗?”

 

Peter摇摇头,“我不觉得他奇怪,倒是你,Mr.Stark,你很奇怪诶。”

 

Tony停下脚步,警觉地眯起眼睛试图从男孩的脸上看出什么来,但是男孩的脸上只是憋着笑的狡黠表情,让他一时间无法猜测那句话的真实以为。

 

“你居然能和NPC聊天啊!”Peter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看着男人似乎是叹了口气,露出了些微笑,“不过这也是因为你是个好人嘛,”男孩感受Tony的心情似乎是在变得愉快,他继续笑着开起了玩笑,“想Mr.Stark这样的高级玩家任务做的多,遇到NPC的机会也多,肯定是跟他们熟得快……不过这个游戏系统做的也太逼真了,NPC都有这么完全的心智……”

 

 

Tony听着Peter滔滔不绝的说着,只是点点头或者是嗯一声给着适当的回应。

直到男孩一脸天真的问他如何能快速升级的时候,Tony才似乎是认真的过了脑子想了好久。

 

“我觉得……充钱就行……”

 

-2-

 

有满级玩家带着就好,Peter放学之后马不停蹄的回到家进入了游戏。

 

这一个月来Tony带着他做各种双人任务让他经验长得很快,眼看就要破lv.29成为全服的顶级玩家。

 

只不过他跟这个亦师亦友的Tony日常交流只限于游戏里,Peter曾经几次向对方提出过一些暗示,希望能够进一步的了解男人的情况,哪怕只是给他个社交账号什么的,但是Tony一直没有挑明这些,并且有意识的忽视了男孩的举动。

 

“Hi,Tony,你真准时,”Peter刚一到达约好的地点就看到Tony如往常一样,分毫不差的在他的身后出现。

 

“准时是一个人的基本美德,”Tony调出自己的操作盘查看了什么,皱着眉头跟Peter抱怨了起来,“最新出的套装你了解了没……”

 

“啊,还没啊,”Peter拉出自己的商城界面看了一下,这款新的套装是按照时下最流行的红蓝金属元素设计的,具有顶级的物理攻击、物理防护加成和超级速度加成,他看了一下底下的标价,不由得咽了一下口水,“这个我觉得……我用不到,而且,你看……那个红蓝颜色太丑了……”

 

Tony默不作声的滑动自己的界面,在上面点击了什么。

 

“你看那下面有一件,只要完成规定任务就能获得,”Peter点开那件看上去有点普通的套装,他没有漏掉男人点击的手势,那个手势意味着Tony应该又在充钱,“嘿,Dude,你这玩游戏也不能总靠充钱啊,那多没意思……你得肝一下啊!你看这个任务……”

 

“等等……我先说,”Tony打断了Peter即将开始的话闸,他手指在空气里滑动了一下,“我不是给自己充钱,是给你……”

 

“oh,那你充吧……等会儿……你给我充钱?”男孩惊讶的表情还没恢复,系统提示就把他的余额显示在屏幕上了。

 

“儿童节快乐,kid,”Tony手指灵活的在操作板上滑动,“不知道开口跟你说点什么,只能给你发钱。”

 

“Mr.Stark……这……就算你给我钱我也不会买那个套装的,”Peter盯着那些零默默的在心里数了几遍,心里想着这次怎么也得讨到对方的手机号或者什么联系方式把人约出来感谢一下。

 

【spiderman套装已发送至您的背包】

 

系统的提示音在Peter的耳边响起,男孩基本要石化了,他直愣愣的看着把操作盘收起来的男人。

对方显然没有一点被盯着的自觉,“你不买,我买,”Tony拉着僵着不动的Peter走到传送门那边,“快点去领今天的任务,当心Steve又给你留最难的。”

 

“今天又是充满斗志的一天,”Steve正乐此不疲的鼓励着刚刚领到任务们的玩家,“希望你们能坚持住,加油!”

 

“Hi,Steve,”Tony拖着一脸心事的男孩走到金发男人面前,手指随意在那一沓纸里挑着,“今天就给我这个吧。”

 

“你随意,Tony,这是你的选择……只是……”Steve非但没有被冒犯之后的不满,他反倒是很关心的看着Tony身后的男孩,“今天的Peter看上去心事重重……你遇到什么事了吗?”

 

“没……没什么,谢谢,”Peter微微抬头对着和蔼的金发男人扯出一点微笑,“我可能就是在现实世界里有点累……”

 

“oh,你得打起精神才能完成今天的任务,”Steve眨眨他那蓝绿色的眼睛,脸上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不过要祝贺你……获得了那限量的套装……你看,他们都很羡慕呢……”

 

“诶?”Peter环顾四周,周围的玩家都在盯着世界屏幕下方的全服广播看,上面写的就是恭喜spiderman套装被XX玩家获得的消息。

 

男孩看着明明被隐藏起来的id,不解的对还在微笑的Steve问了一句,“这是匿名的,你怎么知道?”

 

“oh,Peter,”金发NPC在世界灿烂的阳光下发出耀眼的光,他头上的标注也一闪一闪的显示着他地独特身份,“我就是系统的一部分啊……你得当心,系统可是什么都知道……”Steve的眼里带着男孩不能理解的意味,Peter试图捕捉那些内容,却被Steve巧妙地掩饰了。

 

“嘿,别对着Steve傻笑了,当心一会儿有人来打你,”Tony拿着那张任务书在Peter眼前晃了晃,“我们得去这栋楼看一下。”

 

Peter视线落到任务书上,这项任务给的评级是最高级,内容只是说要去The Tower取得Boss的秘密武器。

 

“The Tower就是这座吗?”男孩抬头看着这个基本看不到顶层的高楼,“这任务不会那么简单吧,里面的Boss是最终极的那种?”

 

“应该是吧,”Tony把任务书折好塞到Peter的口袋里,“这一个多月我很感谢你得陪伴。”

“你在说什么呢?”Peter按住男人在自己口袋上的手,“是我要感谢你……要不是你带我,我肯定还是做边缘任务的菜鸟呢。”

 

“你很聪明,Peter,但我总想你能更聪明一点,”Tony从男孩的手里缩回自己的手,转而拉住男孩,向The Tower走去,“虽然你絮叨,话痨,但是我还是喜欢你这股子元气满满的样子……我希望你以后也能一直这样……”

 

“你是……你不想要我了吗……你不想跟我一起了吗?”Peter在男人手里的那只手开始冒出冷汗,他声音都带了委屈的颤抖,“可是我还想跟你一起……我还想约你……我想当面感谢你……”

 

“不,我不会的,kid,”Tony握紧了男孩的手,他们在The Tower的门口停住,“我不会不要你的……你千万不要慌,”男人另一只空闲的手轻轻的揉了Peter的卷发,“你得对自己有信心……现在,来干正事好吗?”

 

Peter看着抬眼在男人的眼睛里看到了慢慢的坚定,他收回了即将要溢出眼眶的眼泪,抿着嘴巴扯了一个微笑,“任务结束之后,请一定告诉我联系方式好吗?”

 

Tony没有说话,默默的点了个头。

 

得到肯定的Peter开心的几乎立刻忘记刚刚的恐惧,他转向那扇带锁的门,思考了一下开始在自己的背包里面找着相似的钥匙。

 

【正门已开,请在十秒内进入】

 

在背包里乱找的Peter愣了一下,看着刚把钥匙从门上拔下来的Tony,再一次的发出了感叹,“Hi,dude,你怎么什么门都能打开啊!哪里你都能进去?这说不通!”

 

“我充钱冲得多,给的通票,”Tony把钥匙收回去,“快点,门要关了。”

 

在门关闭的前一刻,两个人才踉跄着从外面跑进去。

 

Tony整理了一下被门框压皱的衣服,牵着男孩往里面走着,“ok,我再说一遍,Peter,做任务的时候,一定要先干正事,然后再话痨……不,你这个絮叨的毛病还是得改……”

 

“平时我絮叨都能分散小Boss的注意力,”Peter跟在男人身后小声的嘟囔着,“他们每次不是都被我烦的不是跑就是血条掉的极快吗?”

 

Tony侧头对着男孩翻了个几乎是带着嫌弃意味的白眼,“你以为系统的NPC Boss都像Steve那么智能,还能听你叨叨。”

 

“Steve真是我见过最智能的NPC了,当然,还有他那个伙伴Bucky,”男孩不禁想起那个深黑色头发的NPC,那个奇怪的NPC平时都只是窝在一边的哨塔上为Steve警戒着。Peter为数不多的与他近距离接触还是因为Steve,天知道为什么NPC之间还会互相给对方过生日,并且还送什么奇怪的小盒子作为生日礼物。

 

“这个游戏的NPC几乎就是真人的化身,这些……”Tony本来想解释些什么,但是还是犹豫着放弃了,他随便扯了一个话题重新开始了无意义的谈话,“所以你说要约我是真的?”

 

“我一直都要想约你,只是你一直假装不知道,”Peter想到自己几乎是明示的那些暗示,瞬间气鼓鼓的嘟着嘴巴抓着男人的手停止了脚步,“你就是……”

 

“好吧,是我的错,”Tony拽着男孩的手示意他不要停,两个人走了太久才到达了Tower 的中心处,“我答应你,完成这个之后我就把联系方式给你……我们就约你那个最喜欢的三明治店见面。”

 

“这还差不多,”Peter总算是如愿,他已经在脑海中提前预想着要给男人推荐他的最爱。

 

“路的尽头到了,”Tower的一层的中心是一个巨大的黑洞,Tony带着Peter停到了那个深渊的边缘,“就是这里了。”

 

男人松开了Peter的手,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Peter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还没等他磕磕绊绊的说出话来,突然跌落的失重感就打撒了他所有的意志。

 

“Tony?”Peter身体不断地下坠着,他的眼睛紧紧的盯着站在边缘的Tony。

 

男人的手还没有放下,只是垂着眼睛平静的看着他,“之后的路,你得自己走了。”

 

 

-3-

 

下落的过程持续了很久,久到Peter几乎能在脑子里回忆完他和Tony这一个多月每日相处的细节。

 

这一切似乎都不是他曾经想的那么简单……

 

Tony是谁?

 

满级玩家?

 

氪金土豪?

 

Peter Parker的忠实队友?

 

男孩的脑子里一片混乱,直到他的身体落到了一处平台。

 

【Peter Parker,欢迎来到深渊关卡】

 

一个正宗的英伦口音响起,周围的光线一下子亮了起来,Peter记得这是他在这个世界的第一个落脚点,也是与Tony相遇的那个地方。

 

“你是?”Peter听着这与往常不同的系统提示音,警惕的站了起来,“这才是系统的真正声音对吗?”

 

【很抱歉,我只能告诉你,你听到的两种都是正统的系统语音】

 

“想我了吗?”

 

平台下方传来熟悉的声音,Peter奔到边缘向下探出头,看见一套钢铁战甲缓缓的升了上来。

 

“想我了吗?”战甲里熟悉的声音再次传来,这让Peter趴在地上半天不能起身。

 

平台上的空气忽的开始降温,男孩打了个激灵,从地上撑了起来。

 

“你骗了我!”他瞪着那副红金相间的战甲,“你才是整个系统里最大的BOSS,那个女声……‘Friday’是你操控的?我的任务,我的经验值还有我的……我的一切,都是你在控制……”

 

“oh,并不全是的,”Tony打开战甲的头盔,他那波澜不惊的脸对着面前的男孩,“经验值都是你自己获得的……你得到的成就都是你自己亲手取得的……”

 

“可是你……你充了钱给我……你把很多高级道具都给我了……my god,这根本就不公平,看看那些还在挣扎的玩家!”Peter手指着平台下那些还在为普通任务费尽心力的玩家们,“我就想是开了挂一样!这是作弊!为什么……你为什么会这样对我……”

 

“这是个意外,Peter,”Tony的眼里带着些回忆,他试图用温和的语气来安抚男孩暴躁的情绪,“请你相信我,这不是我所控制的……我不知道是系统哪里出了bug让你第一次落地就来到了我的领地,但是我知道的是……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觉得你很不一样……”

 

Peter想起Tony头顶上那仅仅出现一次就被抹去的模糊标识,“我想,这个大概就是你的标识吧……”

 

Tony无奈的眨了一下眼睛,他头顶那行模糊的标识立刻褪去了阴影,变成了一行光亮的字,“The Ultimate”

 

“The Ultimate?”Peter看着那行字,脸上出现了自嘲,“这就是你能骗我的理由吗?也是这个东西,给了你偏心的权力吗?”

 

 

“Peter,我骗你确实是我的问题,”Tony挥手消去了头顶的标识,他向Peter走了一步,对方十分抗拒的后退远离了他,“但是我不后悔我做的一切……我有这个能力,我为什么不能偏心一点帮助我喜欢的人呢?就像你一样,你也是因为喜欢我,才会一直跟着我,跟我讲你的事情,你忘记你还要……”

 

“那不是!我喜欢的那个Tony……不……你这样太残忍了……你怎么能让我直面这个!”男孩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心酸,眼泪终于夺眶而出,“你让我怎么承认……我喜欢的就是一个系统……就是一个人工创造的NPC……Tony根本就不存在!”

 

Tony没有再说什么,但他脸上凝重的表情昭示着他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那么,既然这样……你就把我当成最后一个任务除掉吧,”男人用了很久才克制住去拥抱Peter的冲动,他拉出一个任务栏,滑动发给了Peter。

 

 

Peter口袋里的任务书飘到空中展开,男孩隔着婆娑的泪眼凝视着上面的文字。

 

终极任务:

 

人数:单人

地点:The Tower

内容:抵达终极Boss Tony 的所在,取得对方的‘秘密武器’

 

 

“来吧,Peter,穿上你那件spiderman套装,相信我,只有用那个,你才有靠近我的机会,”Tony的战甲的头部合了起来,男人的声音通过机械的扩音器传过来,“攻略我,成为这里最强的人吧。”

 

“我……”背包里那件spiderman套装被扔到了他的眼前,Peter迟迟不能按下那个换装的键,“就算Tony骗了我……我也不会伤害他的……”

 

“oh,no,我不想你这样的,”Tony闭上眼睛腾空飞到男孩的上方,掌心炮对准他面前的空地开了开了一炮,“你得完成任务,Peter,这一次没有什么别的援助了,你得自己来。”

 

“你不能逼我,”被面前溅起的尘土盖了一身的灰,Peter有点狼狈的滚到一边,眼角留下的泪水在脸上清晰的画下一道泪痕,“你不会伤害我的……我知道……我……我要放弃这个任务……”

“你说的没错,我的确不会伤害你,,”Tony落在了男孩的身后把他拎起来,两人飞到城市的上空,“你要放弃这个?”

 

男人看着下方生机勃勃的城市和里面各色的玩家,声音是Peter没有听到过的那种冷酷,“系统的设置是终极被开启之后,如果玩家想要退出,那么整个服务器还有数据都会被清零。”

 

“你知道这只是个游戏……对我来说……=”腾空的感觉并不好,Peter咬着牙看着这个被他全身心投入过的世界,眼泪像断线一样的滴下来,“这根本不算什么……”

 

“真的吗?”Tony的声音更加的冰冷,“里面所有的NPC将会不再存在,你的亲切朋友Steve和他的朋友们,都再也不会存在……他们的数据会被全部清除,也没有第二个设计团队能再次设计出来……”

 

“所以我的决定是会毁了这个游戏吗?”Peter艰难的侧过头看着Tony的金属战甲,“你是在我逼我用你去换这个世界……shit!你们的设计者脑子是坏掉了吗?为什么会设计这么狗血的剧情……”

 

Tony战甲下面的脸色变了一下,他拎着男孩让他转过来面向自己,“所以你的选择呢?”

 

高空的冷风和脚底失去支撑的恐惧让Peter的声音变得有点虚弱,他艰难的伸手敲了Tony的战甲,“把着铁疙瘩拿下来,我想看看你的眼睛。”

 

男人的眼睛立刻就暴露在了寒冷的空气中,Peter细细分辨他深棕色眼睛里的每一道复杂情绪。

 

“告诉我,怎么能解决你……”Peter的已经失去温度的手指触碰着Tony那带着依恋的眼睛,“就当是最后给我开个挂……你看,我真的没有力气跟你打了……”

 

“拿走我的心,Peter,”Tony把冻得发抖的男孩抱在了怀里,“把它拿走……”

 

“我以为……我已经拿走了,”Peter的脸靠在坚硬的战甲上,眼泪滴在Tony胸口发光的反应堆上。

 

“oh,当然,my boy,”Tony亲吻了Peter的头顶,“但是你还得亲自把它摘下来。”

 

Spiderman套装终于被他的主人穿到了身上,Peter温柔的抚摸着那个发光的圆形物体,手指却不能自控的抖得厉害。

 

“稳住了,kid,”Tony抱紧了他的spiderboy,“小心的把它拿下来就好了……”

 

“保留下这个世界,就能保住所有的数据……”男孩的手指在新战衣的金属包裹下变得十分的坚硬,他用力一捏,五指嵌到了钢铁战甲里面,完整的反应堆被他握在了手里,“那我救完世界再来救你好吗?”

 

“你可以做到的,我们还有约的,别忘了?”

 

金属分离清脆的声音在两人的怀中响起。

 

Peter感觉自己的身体受到重力的拉扯开始不受控的下落,经验条上的等级数直接变成了30。

 

“嘿,下周二下午,我等你……”呼啸的冷风中男人的声音变得模糊不清。

 

 

Peter发现Tony还是骗了他。

 

 

THE OPPOSITE 游戏从他那次被迫掉线之后就仿佛清零了一下。

 

他已经不记得这是自己第几次上线失败了。

 

真实世界依旧像往常一般的运转着,只是他不愿意去看了,他只想再回去那个虚拟的世界看一看那个只对他偏心的男人,只是见一面也好。

 

昏昏沉沉的困在房间里太久使得Peter几乎丧失了对时间的知觉。他只是木然的把自己没有电量的手机充上电,打开机。

 

Tue三个字母在屏幕上赫然的显示着,仿佛在提醒他什么。

 

“嘿,下周二下午,我等你……”

 

脑海里忽然的响起这句模糊的声音。

 

“就是今天!”Peter一跃而起,用最快的时间收拾好了自己,冲出了公寓。

 

周二下午并不是什么繁忙的时段,德尔玛先生的店里没有什么人,只有店员在收银台前面撑着手肘困意十足的打着盹。

 

Peter在收银台摇醒了在瞌睡的店员,“Sir,你有没有看到一个男人?”

 

被打扰的店员显得很烦躁,他不耐的打掉了Peter的手,“我们这一天那么多个男人,我哪儿知道你说的是哪个……”

 

Peter一时语塞,他确实不知道要怎么才能准确的形容Tony,况且……他是疯了吧,一个NPC怎么可能出现在现实生活里。

 

“我想,他说的应该是我这样的男人。”货架后面传来一个让Peter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的声音。

 

男孩不敢转过头,他只听到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直到他身后出现一个带着热量的胸膛。

 

“请给我鸡肉和牛肉的三明治,谢谢,”男人看着顶上的菜单从容不迫的点了自己要的东西,“顺便帮我压扁一点。”

 

“Tony?”

 

“是我,”男人把Peter的身体转过来面对自己,“想我了没有?”

 

“你是人啊?”男孩如梦初醒的瞪大了眼睛,“等等……你是Stark!那个搞科技的Stark!该死的我怎么没想到那个游戏是你做的!”

 

“emm,冷静一下,Peter,先把钱付了好吧,”Tony按住几乎要跳起来揍他的男孩,“你说要请我的。”

 

“我没带钱包!”Peter冲着他小声的吼了一句,“而且,我要请你也是因为我以为你给我花钱充那么多游戏币!结果……你自己的公司!你完全是自产自销啊!”

 

“好好好,”Tony从钱包里的拿出钱递给店员,Peter乖乖的接过了两个三明治,并不想理他,自己快步的离开了店里。

 

“你慢慢听我解释……”男人跟着他的步伐快速的在街道上穿越。

 

“不……我不想知道别的了,我只知道那么狗血情节的游戏居然是你设计的……你还那么自恋的去当了大BOSS……难怪各种小boss看见你就吓得吐白沫!oh,这不是重点……最后什么世界和爱人只能二选一的剧情……这只有你能想的出来……”Peter被这样的事实搞得又气又喜,“你这个骗子!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不……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注意,这个Natasha还有Wanda她们的主意……别这样……”Tony追着Peter试图拉住他,“好吧我也不知道这个游戏为什么被他们搞得这么奇怪,但是出现Bug是真的,‘Tony’也是真的,我每天陪你也是真的……我喜欢你也是真的……”

 

男孩的脚步忽的停住,Tony一直没站住直接撞到了他的背上。

 

被男人顺势圈进怀里的Peter终于松懈下来,他的肩膀耸动着,不能控制的开始抽泣,“就这一次……再给你一次机会……不许骗我……”

“好的,我保证,”Tony低头亲吻了peter的耳朵,“我是认真网恋奔现的……”

 

 


————————————————————————-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什么。

anyway,我爱你们,儿童节快乐!

评论(23)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敢于直面自己的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