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按头党,冷cp及拉郎爱好者】
说懒是夸我,说着要去码字,也只是说说而已

【毕深】毕老板与陈师傅(陆)

【毕深】毕老板与陈师傅(陆)

往期的请移驾前几篇哦

(陆)


自那日与花店那两兄弟在街上“争吵”之后,陈深便再也没去过那条街。
虽说那唐山海卖的花被自己做成点心吃进肚子,但是在陈深的心里对唐山海这个人的评价还是止步于一个对基本的阶段——风骚。
说起来,他其实与人家并没有多大仇。
这唐山海倒是个亲和的,没过几天就问了陈深与毕忠良家的地址,拎着东西登门拜访。
所谓的伸手不打笑脸人,说的就是这种情况。陈深看着门外笑的灿烂的唐山海,也不好闭门不见,只是点头打了个招呼。
那唐山海心里其实也没打什么主意,他与苏三省初来乍到的难得见到像陈深毕忠良这样的伴侣,心中也是带了羡慕,这才愿意来拜访一下以表达亲近。
陈深自然是不晓得他心中所想,只当这花店老板心里对自己那日驳他脸面的事过来问罪。他给唐山海倒了杯茶,在椅子上坐下也不说话,等着对方开口。
唐山海居然被陈深有些严肃的表情搞得有些拘谨,一时直了腰板坐着,想了好久才开后问道,“陈师傅与毕老板的关系……”
“是我爱人,”陈深对这事已经很坦荡,他也不惧别人口中的留言,听到唐山海这么说,他心中有些纳闷,反问道,“唐先生怎么问这事?”
“实不相瞒,”唐山海剑陈深对自己起的话题没有反感,心中也是松了一口气,“我与三省与你们一样。”
“三省?”陈深脑中隐约有着一个圆脸少年的影子,他喝着茶想了一会儿,“可是那天和老毕争吵的少年?”
“正是,”唐山海点点头,“他是我幼年时一起成长的伴读,我与他日久生情,后被家中人得知,我父亲一怒之下把他赶出了家门,更是把我送到海外。”
想不到这唐山海与苏三省这么坎坷啊,陈深心中有些感叹,“那之后你们如何重逢?”
“三省那个要强的性子,出了我家之后硬是做了各种活计,硬是攒钱买了张船票来海外寻我,”回忆起旧事的唐山海脸色无比认真,“天可怜见,竟是让他寻到了我。”
“后来你们便从海外私逃回来,到这个小镇开了个花店。”接下来的事情陈深倒是可以想象,他也是明白这唐山海并不是风骚,而是天生的贵公子骨子里那种风雅,这样想着他对唐山海看着也是顺眼了许多,“唐先生不易,苏先生也是不易,二位能有今日也真是难能可贵。”
“是啊,所以那日我见你与毕老板相处,心里一是羡慕二是觉得找到了同类知己,”唐山海微笑着拍了拍带来的盒子,“我从海外好歹带回了些东西,这些赠与你和毕老板。”
“唐先生太客气了,”即是知晓了这人的目的,陈深与他也是没有那么生疏了。二人又闲聊了一些时辰,直到晚饭时间,唐山海才以家中有人等着为由离开了。


毕忠良回家就听到厨房里传来声响。
这小祖宗平日里只是有了新鲜玩意儿才会主动下厨,这次又是得了什么?
毕忠良进到厨房时,陈深正拿刀背拍着新鲜的里脊肉,“你回来了,今晚上有口福了,”陈深拍了几下,见那肉质软了些,调转了刀的方向开始切块。
“我见白天那唐山海来过,”毕忠良走到陈深背后帮他紧了有些松的围裙,看着陈深切的整齐的里脊肉,“怎么,他送了什么东西?”
“菠萝,”陈深一指旁边带着英文的铁罐,“正好我打不开,你帮我开一下。”
毕忠良拿着小刀在一边撬着菠萝罐头,一边听着那边的陈深念叨着唐山海的事情。
“老毕……跟唐先生他们比我们真的幸运太多了,”陈深拿筷子夹着裹好生粉的里脊肉在锅里炸着,“你把我捡回来之后,就对我百般照料的,我们也没有分开过,”陈深手中的筷子扒拉着锅中快要炸的金黄的肉块,“我们俩都没有红过脸……”
“不是挺好的嘛,”毕忠良打开了菠萝,把里面的汁水到出来,取出果肉切着,“我疼你还来不及,怎么会跟你红脸呢。”
陈深捞着肉的手一颤,一块肉掉回锅中,溅起了一下片的油花。
“当心,”毕忠良及时的出现,拿着锅盖帮他挡了一下,顺手拿起一边的漏勺递给他,“怎么突然傻的连漏勺都不会用了呢?”
陈深这才像回过神一样,脸色慢慢的变红眼见就要蔓延到耳根,他小声了嘟囔了一句,毕忠良没有听清,凑到他脸边仔细听着,却猝不及防被陈深亲吻了一下脸颊。
“我说……你最好了,”陈深装作若无其事的离开毕忠良,把肉捞到盘子里,把锅中的油倒出了些,又加了些糖醋生粉熬着酱汁,“把菠萝取来。”
毕忠良被那吻搞得心神有些恍惚,被陈深的话唤回了些神,应了一声取来菠萝。
陈深把炸的金灿灿的肉块与菠萝一起下锅翻炒,均匀裹了酱汁之后这才关火。
刚一关火,身后的人就迫不及待的贴了上来,不安分的在他耳边舔舐着。
“咳咳,”陈深咳嗽了一声,“老毕,这都说保暖思淫欲,你这还饿着肚子呢,怎么就这么急……”
“还不都是你自己勾的,”毕忠良在他耳边轻声笑着,热气嘘到陈深耳垂上引的他下意识的闪躲,“况且,你也知道我怎么才能饱……”
“一边去……”陈深一个胳膊肘怼回去,毕忠良轻呼一声痛,后退了一步,眼见陈深拿碟子装了菜,又熟练的把一边洗好切好的绿叶菜放到锅中断了生。
毕忠良心中有些憋屈,自从那次搞得有些过分之后他已经许久都没有得逞过了。
心里委屈归委屈,他还是老实的端着碗筷和菜到餐桌边坐下。
陈深去了围裙坐在餐桌,看着毕忠良眼中有些委屈的好笑样子,心里也是乐了。他拿起筷子夹了一块菠萝吃了一口,果然是酸甜可口。
正开心吃着,余光看到毕忠良要溢出来的小怨念,陈深咳了一声,“你怎么也得等我吃饱了再喂你吧!”
毕忠良眼中闪过得逞的精光,夹起一块肉放到陈深碗里,“那,阿深,你好好吃。”
陈深看着碗里的肉,兀自觉地好像做了什么错误的决定。

———————————————————————
断电断网手机码,就是任性!

好饿!!!
哭泣
没查错字!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敢于直面自己的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