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按头党,冷cp及拉郎爱好者】
说懒是夸我,说着要去码字,也只是说说而已

【奇异/斗篷】Cling to your heart(01)

算是……斗篷拟人?


不知道自己写了的什么的我又不厚道的开坑。这篇可能更的有点慢。


 @铁虫超级甜  @易生陪峰走 zhiqian之前两位朋友在别处偶然遇见,所以决定开这个cp的粮。


QAQ别嫌弃,嫌弃我没检查错字的……请看我的ID,懒癌晚期什么的可不是说着玩的。




【Chapter 01】

 

把Dormammu驱逐出地球可是一个非常累的任务。

 

Strange回到纽约圣殿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一间还算整齐的房间睡了过去。

 

这一觉睡得十分的漫长,等他恢复了全部的精力醒来时已经是几天之后了。

 

厚重的窗帘挡住了外面的一切光线,这让头脑还有些发晕的法师觉得有点压抑,他起床拉开了窗帘。

 

室外灿烂的阳光从缝隙倾泻进来,照着空气中飞扬的微小尘粒,给这个刚刚脱离黑暗的房间带来了活跃的生气。

 

Strange闭着眼睛感受着温暖的阳光,总算是把前几天糟心无比的事都抛到了一边。

 

“那个……你给我把帘拉上”

 

室内突兀的出现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Strange警觉地转过身,这才看到他的床上居然还躺着另一个人。

 

这人穿着一身带着些灰尘的红色法师袍,有点狼狈的靠在床的另一边睡的似乎很不好,他抬手烦躁的挡着阳光,“把帘拉上……”

 

“你是在命令我吗?”Strange警惕靠近这个人,背在身后的手已经结咒变出了武器,“这个时候出现我的房间里,你到底是什么人?”

 

床上的男人撑着手臂半坐起来,“你的房间?我在这呆的时间可是比你的年龄还要大不少呢,”他看上去有点不悦,半睁开眼睛撇着眼前警戒状态的法师,“我给你挡了那么多刀子……现在你连觉都不让我好好睡,”为了显示自己的疲惫,他还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看看我……看看周围……你不觉得周围少了点什么吗?”

 

Strange在脑子里思考着男人的话,眼睛也在室内观察着。

 

“受不了你这个菜鸟了!”红袍男人从床上跃起的瞬间,红光闪过,一件熟悉的斗篷出现在了Strange面前。

 

“你……”一脸懵的法师连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自家斗篷砸了一脸。

 

在空中发怒的斗篷狠狠的拿领子抽着自己主人的脑袋。

 

“等等……嘿,冷静点,”Strange一边拽着暴躁的斗篷,一边试图跟他交涉,“我误会了……我不该打扰你睡觉……好吧,我错了……”

 

斗篷停住自己的暴力行为,在空中得意的转了一圈,落到了床上。

“所以……”Strange按着脑袋上被打的发疼的地方,看着又变成人形的斗篷,“你就是斗篷里的精灵……”

 

“什么精灵……你阿拉丁神灯看多了啊,”男人靠在床头的软垫上扒着自己有点凌乱的黑色头发,“I am the cloak of levitation.(我就是悬浮斗篷本篷……),你个菜鸟法师……”

 

早就知道这个斗篷脾气不好的法师决定不跟他多计较,只能坐到床边仔细的打量着这件就救了他无数次的‘活斗篷’,“那我应该谢谢你,之前你保护了我好几次……你,”Strange感觉对方的周身的气场变得有点松动,他决定更友好的交流一下,“你有什么……人类的名字吗……我不能总叫你斗篷吧?”

 

“没有,之前没人给我起过,”斗篷挠了挠自己的后脑,“或者是有人给我起过,但我给忘记了。”

 

“你的创造者是谁?你还记得吗?”

 

“时间太久了,早就忘了,”男人似乎不是很想回忆这些问题,他露出一副破罐破摔的表情,随意的扯了一句,“你就随便叫吧……”

 

对方不配合的态度让Strange有点无语,他努力的维持着自己‘友善’的形象,继续跟自己这个奇怪的法器交流着,“Levitation?这个听起来不像人的名字……那就……叫你Levitas吧。”

 

“随你便好吧,”刚被赋予新名字的斗篷眼角垂着,全身都散发疲倦的气息,这让他看上去突然有点可怜,“我可以继续睡了吗?”

 

“你自便,”法师看他确实很疲劳,想起香港大战的时候对方没少给他挡住各种攻击,也就心软了起来,不再在意他不友好的态度。

 

Strange拉上了窗帘,好让他继续睡觉。

 

“嘿,菜鸟,”Levitas在床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好,他眼睛已经要困得合上,却还是顽强的抬手跟着站在窗边的法师招呼了一下,“过来陪我睡。”

 

 

 

事实证明陪着Levitas睡觉不是一间容易的事,他能一睡就睡上好几天。

 

所幸法师学会了灵魂出窍,他的身体躺在他的小斗篷旁边,灵魂却能处理别的事情。

 

“你见过悬浮斗篷的真身吗?”Strange飘在空中在偌大的图书馆里试图找到一些相关的书籍,“Ancient one 之前有使用过他吗?”

 

“我是没见过,”Wong悠闲地坐在图书管理员的位置上拿着Strange给他的手机看着娱乐新闻,“我只知道那件斗篷一直都在纽约圣殿保存,直到你这个幸运儿得到了他。”

 

“My God,幸运儿?你根本体会不到,他那个一言不合就打人的脾气,”Strange拿起一本书翻看着,语气里的无奈都要实体化的溢出来,“我得找出点什么能控制他的办法。”

 

“恕我直言,你别计较那么多了,伟大的法师都需要法器的,”Wong看着在空中飘来飘去的Strange难得的觉得有点眼晕,“像他那样强大的法器有点脾气也没什么问题,你就老老实实的跟他好好相处吧。”

 

“你说的容易……”Strange从空中飘下来,坐到了Wong的对面,“那……等等,他好像醒了……我感觉他在戳我……”

 

 

法师的灵魂几乎是瞬间就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他睁开眼睛就看见侧躺在他身边并且盯着他看的Levitas。

 

“Hi,Levitas,”Strange尴尬的往后退了一点,“睡得怎么样?”

 

“你不喜欢我……你只是想控制我让乖乖当你的法器,,”Levitas的眼睛在昏暗的光线里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的主人,“而且你根本就不陪我……我猜,你肯定去看什么古书,或者查我的资料了……”

 

“我没有,”法师被对方戳破了骗局,瞬时有点心虚,“我只是生活习惯有点规律,不喜欢在这躺这么久。”

 

“菜鸟,你根本骗不了我,”Levitas打开了床头的灯,起身整理身上压的有些皱的衣服,“没人能控制的了我,除非我自己愿意,”他的眼睛在微弱的灯光下显得有点落寞,“我之前救你是因为,我觉得你挺特别的,可是我现在有点难过了……你和之前的那些法师一样。”

 

“我承认我的冒失无理,以及我的控制欲,,”Strange低沉的声音带着歉意,他床的另一边坐在了Levitas的身边,“请你接受我的歉意,Levitas,你是一个善良忠诚的伙伴,我应该尊重你。”

 

“all right,Strange,”Levitas倒是一扫刚刚的阴郁神色,他拍拍身边看上去异常诚恳的法师,“我知道你们人类对于强大的事物总有着奇怪的征服欲,特别是你这个菜鸟法师,我还是你的第一件法器……算了,我原谅你了。”

 

被一口一个菜鸟叫着虽然有点不太好听,但Strange觉得能重获自己斗篷的信任还是值得的,“你确实是第一件,也是我现有最强的一件了。”

 

“oh,所以eye of Agamotto还不属于你啊……”Levitas有些兴奋地凑到法师的身边,“他们还嫌你菜,不敢把它交给你。”

 

“我认为……根据我的入门时间和现有成就,得出的结论……”Strange挑着眉对着眼前这张年轻的脸,深深的盯着对方暗红色的眼睛,声音里不自觉的带着点调笑,“我不应该被归到‘菜鸟’这一类。”

 

“oh,不,在我眼里你可是十足的……”Levitas纤长的睫毛随着眨动的眼睛起伏着,他抬手捏了捏法师的脸,“连法器都不认识的菜鸟法师……”

 

 

Strange扒下在他脸上一点都不老实的手,“你能不能别捏我的脸。”

 

“不能,”Levitas故意用力的戳了一下法师的眼眶,“你别忘了,我还给你擦过眼泪呢……”

 

 





评论(3)
热度(39)
© 敢于直面自己的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