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按头党,冷cp及拉郎爱好者】
说懒是夸我,说着要去码字,也只是说说而已

【奇异/斗篷】Cling to your heart(02)

依旧是不知道自己大半夜写了啥……所以错字病句啥的ORZ

儿童节快乐,最近欠的太多QAQ,要努力磕个儿童节的贺文啊


ooc都给我,谢谢QAQ

前文

01

【chapter 2】

 

在与他那个几乎可以睡一整天不起床的小斗篷同床一周之后,Strange终于决定做点什么来挽回自己的作息了。

 

这是一个极好的周二,早起的鸟儿们积极的享受着七点钟和煦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除了现在这个坐在餐厅里的小斗篷。

 

Levitas两个手肘撑在餐桌上,脑袋撑在手上,脸上两只眼睛几乎要眯成一条缝。

 

法师把两个盘子放到了餐桌上,他低头看了一眼,里面是单面的煎蛋和几片培根,这是最简单不过的早餐,却因为刚刚出炉冒着香气而变得十分的诱人。

 

“你把我拉起来就为这个?”Levitas拿起叉子戳了一块培根,放在离鼻尖不远的位置闻了闻,脸上的表情变得十分的嫌弃,“我不吃人类的食物。”

 

“我以为……你休息一周早就休息够了,”Strange丝毫不受对面人的影响,他拿起自己面前的咖啡抿了一口,“早餐是人一天能量的来源,你得试着尝试。”

 

“显然我的能量来源不是肉和蛋,而且我也不是人……充足的休息比起食物更加适合我,”小斗篷端起杯子仔细闻了一下,学着法师的样子也喝了一小口咖啡,他的眼睛不自主的闪了一下。

 

”没有错过他的表情,Strange拿着刀叉的手顿了一下,“你喜欢这个?”

Levitate没有理他,双手抱着杯子小口小口的啜饮着里面纯黑色的咖啡,眼睛享受般的眯了起来。

 

他们安静的享受完了清晨的时光,小斗篷并没有再一次的暴揍打扰自己睡眠的法师。他只是把桌上的咖啡、橙汁和牛奶都喝了个遍,并且十分意犹未尽的把Strange的饮品喝进自己的胃里。

 

Strange感觉自己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Levitas的确对食物不感兴趣,但是他对各式各样的饮品都来者不拒,哪怕是误尝了Wong从香港带来的中国中药。

 

这个发现让法师喜不自胜,他终于能找个理由说服levitas跟他一个作息了。尽管是用一些奇怪的果汁和饮品作为诱饵。

 

Levitas倒是乐得被法师用各种饮料哄着,反正他早就恢复了元气,早起几个小时并不会让他有什么损失。

 

Strange终于腾出时间来收拾纽约圣殿里的一些房间,他想把这里改成自己的区域,但这个工程显然有点浩大。

 

“Levitas,”法师对着一屋子的混乱想了好久,还是出声召唤了自己的小斗篷。

 

不出一秒的时间,空中就出现了一条红色的斗篷,它在空中绕着房间转了一圈,落在了Strange的身上。

 

“我需要跟你说话,”Strange伸手拉了一下斗篷正在戳着他脸的领子,“立刻……”

 

话音几乎刚刚落下,Levitas同色的红袍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法师皱着的眉头这才放松下来,“你有什么办法来处理这些吗?”

 

Levitas歪着脑袋看看地上的一片狼藉再看看面前一本正经的Strange,半晌之后笑的前仰后合,“你是要我来收拾屋子吗?Oh,Strange,你真的太可爱了。”

 

Strange挑着眉毛接受了这个诡异的形容词,“好歹也做点什么吧……”

 

“我做不到,我只是个斗篷,”Levitas变回了斗篷形态在自己的主人眼前晃了几下,忽的又变回了人形挂在了法师的肩膀上,“正如你所见,我本身就是一个……魔法?对,我本身是一个魔法的产物,你怎么可能让一个魔法去使用另一种魔法?”

 

“这听上去你并没有什么用,”Strange抓住对方搭在他肩膀上的手,“你还是变回去吧。”

 

“喂!”levitas在法师的耳边警告似的吼了一声,“你这个菜鸟法师……你自己笨还要怪我没用……”他伸手指向一边散落在地上的那堆书,“那里,墨绿色的那本基本就是最最基础的法师入门了,还有那个……蓝色的那个,那里面的东西够你用了……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说你有天赋……你个连入门书都没看全的菜鸟!”

 

Strange倒也没生气,他去那边的书堆里翻出来了那两本书,粗略的翻了一下,手里划了几个符咒,心里默念了几道咒语。

 

室内的环境开始变化,倾倒的书架归到原位立正,凌乱的书籍一本本的飞回去归置好,不出几分钟的时间整个房间都恢复了原先的整洁。

 

法师放下手里的书,挑衅一般的冲着小斗篷笑了一下。

 

Levitas对着焕然一新的天花板翻了个白眼,“就算你看一眼就学会,也不会篡改你是菜鸟法师的事实。”

 

“Well,或许我确实还没有真正的强者,”Strange施了最后一个咒,室内窗帘拉开,灿烂的阳光直射进来,他浅灰色的眼睛也变得更加的闪烁,“但是你可以慢慢的教我,不是吗?”

 

“oh,我讨厌阳光,”Levitas皱着鼻子躲了两步离开阳光的照射范围,他黑色的眸子里面带着显而易见的喜悦,对上法师浅色的眼睛,“你一定会是聪明的学生……”

 

事实验证了Levitas的话,Strange学习魔法的天赋几乎是罕见的高。

 

他只是把各种魔法书籍的位置指给了法师,对方就能在最快的速度之内吸收那本书的精华并加以掌握。

 

“我真想念你连法器都认不清的时候,”Levitas趴在离窗边远远地沙发上盯着逆着阳光坐在书桌前的法师,“你什么都会的样子一点都不可爱了。”

 

“你拿可爱来形容一个成年男人本身就是不对的,”Strange手里的书页轻轻的翻了一篇,“如果你拿来形容你自己我可能还能勉强同意一下。”

 

Levitas在沙发上打了个哈欠,他才不会理会Strange对他的嘲笑呢。可爱?怎么会有人用来形容自己的斗篷。他翻了身,面向沙发靠背闭上了眼睛。

 

Strange抬眼看着沙发上那个红色的背影,Levitas那头压的混乱的黑发毛绒绒的,特别是头顶那撮不听话翘着的头发,就像是小动物头上的呆毛。

 

“可爱,”法师低沉的嗓音又一次的重复了这个词。

 

进入了睡眠模式的Levitas几乎可以忽略时间的一直睡下去。

 

他就这样直接睡到了晚上,直到已经打理过自己换上了睡衣的法师把他抱回了床上。

 

这样看上去虽然有点暧昧,但是Strange不得不承认他不忍心让Levitas自己躺在那孤零零的睡觉。

 

不过法师几乎每次都要在夜半惊醒,不为别的,只为自己腰上的手臂。

 

Levitas习惯的伸手抱住了面前的Strange,对方身上的热量和气味让他觉得很安宁,他不能自已的收紧了手臂。

 

这可苦了意识还十分清醒的法师。

 

Strange只能瞪着眼睛感受他近在眼前的呼吸,室内的帘子按照Levitas的要求换成了几乎不透光的那种,这让他无法真切的看清他怀里熟睡的小斗篷。

 

明天一定要告诉他放开,Strange再一次的例行每夜的许愿模式,尽管他总是一觉醒来就忘记这件事。

 

不过究竟是真忘还是假忘,谁能不能进到他那个号称过目不忘的大脑里去探索出答案。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敢于直面自己的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