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按头党,冷cp及拉郎爱好者】
说懒是夸我,说着要去码字,也只是说说而已

【铁虫】How you feeling at this time(04)

依旧是OOC的一天,写阿塞门之后要换换脑子写点别的。

话痨体质又开始爆字数,我能说多写了好多但是为了限字数就卡到这里了吗?


无良作者本人了

前文

00-010203


【04】

 

 

 

耀眼的红色光芒划过天边,落在了纽约北部的复仇者基地的楼顶。

 

Tony松开了Peter,“你大概是装修之后第一个来参观的访客,Mr.Parker。”

 

“这实在是……”Peter几乎看到了基地的全貌,他还看到一架奎因战机刚从停机坪上起飞,“太酷了……”

 

“Hi,Kid,别表现的那么兴奋,”Tony从战甲中走进来,搂着一脸惊喜的Peter笑道,“你别忘了我带你来是为了解决你那个花脸的,跟我去实验室吧……”

 

“Mr.Stark……额……你是说你的实验室?Oh!我从没想过……”,Peter闻言眼神终于离开了战机,他激动的声音都带着一些颤抖,“那一定很棒……我是说……那一定是世界上最棒的地方了。”

 

Tony带着Peter上了电梯,“今天就看一次,谁让你‘拯救’了我一飞机的‘私人物品呢,Oh……God’……”他惊叹了一声,旁边那个孩子心脏似乎都要跳出胸口了,“我希望你那个超能力能让你尽量不要激动地犯心脏病,Spidey。”

 

Peter Parker从未想象过自己能进到Tony Stark的实验室中,这一切真的太梦幻了。

 

[Good evening, Mr.Parker,]一声友好的女音响起,把Peter拉回了现实,[Sir,需要为Mr.Parker准备治疗室吗?]

 

“这是一个好问题,Friday,”Tony看着已经奔到他工作台小心翼翼看着上面金属零件的Peter,那孩子早就忘记自己身上还带着伤这件事了吧,“或许……算了,准备一下吧。”

 

“Mr.Stark……我不得不说……这真是……你真的是我见过最棒的天才了!”Peter压抑不住心中的激动,“这些材料……God,再没有人像你这样运用它们了……”

 

“emm……更正一下,kid,我大概是你见过最有钱的天才了……你要知道,就算有人能想到,但是他们也不能负担起价格……”Tony从工作台中点开一个平面,里面出现了一个不小的长方形盒子,“急救箱在这里,我希望你有过自己处理伤口的经验……”

 

“oh,谢谢,谢谢你,Mr.Stark,”Peter打开了箱子,这大概是他见过最齐全的急救装备了,“你知道……我的能力能让我恢复的很快,所以我之前也都没有做过什么急救措施。”

 

“这倒是……或许对你最佳的治疗方案是给你个床让你睡一觉,但是这次不一样,”Tony挑着眉毛看着Peter还带着血的小脸,“你还在等我脱你衣服给你上药吗?Parker?”

 

“额……我,我自己来,”Peter尴尬的抱着急救箱走到实验室一边的休息区,看着Tony落在他身上的眼光,脸有些发热,“我……就在这脱?”

 

“……早知道不带你来实验室了。”

 

“no,Mr.Stark,”Peter脱下了上身的红蓝卫衣,“在实验室……挺好的……”

 

实验室充足的光源照在Peter身上,将他半身的大面积带着血丝的擦伤暴露的十分彻底。

 

“Well,Mr.Parker,你这样子像是被那‘鸟人’按在地上摩擦了无数次啊,”Tony抿嘴看着Peter身上的伤,“onesie什么的果然没什么防护作用……”

 

Peter脸上的颜色更红了,他拿着棉片胡乱擦拭着脸上的伤口,动作显得十分的笨拙。

 

“我猜乖学生Peter Parker一定是没在校园欺凌之后给自己处理过伤口的经验,”Tony走到Peter的身边重新拿着一张棉片沾了消毒的药物,“这就是为什么乖学生总是缺少生活经验的原因,”他拿手抬起那孩子的脸,照着额角挂着血的伤口轻轻擦拭着。

 

“看看你这张小脸吧……oh,我猜我听起来一定像是别人家给自己孩子善后的家长,”Tony扔了手上带血的棉片,又重新拿了一张新的,“我总算知道那是什么心情了,”他一手把着Peter的下巴迫使那孩子仰着头,另一手带着点力道的蘸着男孩鼻梁上的血痕,“我应该庆幸你这翘鼻梁还没有被磕碎吗?”

 

完全无视了Tony的话,Peter只觉得鼻尖充斥着成熟男人的气味,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近嗅到Tony身上的气味。

 

不是想象中花花公子身上的香水味,而是一股带着金属气息又混杂淡淡酒味和咖啡味道的气息,绵长又有些厚重。

 

Tony看着Peter直勾勾盯着自己袖口的眼睛,也是愣了一下,“你在想什么?”

 

“Nothing……”Peter有些心虚的闭上眼,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心虚,不过他闭着眼乖巧仰着头的样子显然是取悦了面前的男人。

 

“偶尔体验一下养孩子也不错,”Tony有些愉快的看着男孩颤抖的睫毛,“就是希望是个乖一点的。”他伸手摸了一下男孩子带着擦伤的手臂肌肉,上面带着一层薄薄的汗水有些柔软而冰冷,“不要总是搞得自己一身伤就更好了……Kid,我觉得……你得学会保护自己。”

 

“M……Mr.Stark……或……或许我可以自己来了,”在被碰到身体的那一刻Peter抖了一下,蓦地睁开眼睛,闪身跳到了一边,“我……我洗个澡身上的伤口也是就好了……就……消毒了……”

 

Tony握紧了自己定在半空中的手,那指间还残留着男孩皮肤那富有弹性的触感。

 

真是奇怪的感觉,他想着,看着男孩被碰过的那块皮肤许久,Tony才放弃去回想那个触感,“浴室在那边……”他走到男孩身边轻轻笑了一声,“我早该让你去洗了,毕竟,你现在闻起来可不是很好啊。”

 

看着Peter道谢之后红着脸跑进浴室,Tony Stark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调戏般的动作似乎不太适合对一个孩子,只是他心里竟然莫名的回忆着刚刚男孩身上像是青草的清新气味却混杂了血和汗水,非常的独一无二,让他忍不住的想再次的靠近。

 

无奈的耸了肩膀,亿万富豪Tony Stark大概不想放任自己心里有些奇怪的想法,他走到自己的工作台打开了一个文件夹,全息屏上投放了一件新型战甲的投影。

 

“我记得,我说过我要在他做的好的时候奖励他的,”Tony放大了战衣的细节仔细的查看着,“希望这次加的东西不要太超过。”

 

 

Peter Parker洗了人生第一个最久的澡,对于他来说,这一晚上的经历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Tony看着他裹着浴袍出了浴室,脸上和头发上还带着未干的水汽。

 

“oh,my god,”Tony似乎看见了什么惊奇的事物一样夸张的叹了一声,“我才发现你居然是卷发,这看上去似乎……”他在脑内搜罗了一下自己的形容词,“或许是……年轻,虽然你已经很年轻了……但不得不说你这卷毛让你看上去更小了,my kid。”

 

“Mr.Stark……”Peter有些懊恼的回了一句,“我很快就要过十六岁生日了。”

 

“你要知道,就算你二十六岁,你也依旧是个Kid。”Tony扬起嘴角笑了一声,他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接近凌晨三点了,“该是睡觉的时间了……我应该给你找个床了,毕竟我不能耽误你长高不是吗?”

 

“晚上睡得少就能影响长高吗?”Peter小声的嘟囔一句,“那Mr.Stark一看就是夜猫子。”

 

“……我就当什么都没听见,”Tony瞥了Peter一眼,决定不跟这个孩子一般见识,“我应该叫他们给你收拾一个房间出来的……省得听你在我的实验室里抱怨我……”

 

“不,我觉得这里很好,Mr.Stark,我刚刚什么都没说……什么没说”Peter连忙摇头,他坐到一边的沙发上,“我就睡这儿,不用另收拾什么房间。”

 

“那么你随意吧,记得把头发擦干,”Tony戴上护目镜,再不去管一边的Peter,“我还要继续工作了。”

 

Tony Stark对于睡觉的需求早就小到几乎能被忽略,特别是在心里有新计划的时候。于是他默默地盯着眼里的图纸,开始了新一轮的工作。

 

Peter的生物钟使得他在早上七点就行了过来,他惊奇的发现身上除了一件睡袍还有一条毛毯。

 

[Good Morning ,Mr.Parker,]

 

“oh……good morning AI lady,” Peter轻快地和Friday打了个招呼,环顾四周却没有看到Tony,“ Mr.Stark去哪里了?”

 

[Sir在楼上的生活区域,您乘坐左边的那部电梯可以直达。]

 

“emm,好的,”Peter整理了一下身上仅有的浴袍,“但愿Mr.Stark能帮我再找个合适的衣服。Oh,对了,AI lady,叫我Peter就好了。”

 

[Yes,Peter,您也可以称我为Friday]

 

“额……我,我该走了,”被Friday客气的语气搞得有些不知所措,Peter乘上了电梯去到Tony的生活区域。

 

这是一层功能齐全的私人的区域,各种功能区被划分的十分的妥帖。

 

“Good Morning,Mr.Parker,睡得好吗?”

 

Peter一回头就看到Tony Stark换了一身深灰的西装从卧室区域走了出来。

 

“Morning,Mr.Stark,感谢您昨晚收留我,”Peter看着Tony衬衣领口打着一个非常精巧的温莎结,喉头莫名的滚动了一下,“Sir,我在想……”

 

“emm,我觉得你应该先听听我在想什么,”Tony故意抬手整理了一下领结,然后走到了Peter的身边微微低着头看他,“我说过,你做的好我会奖励你,Mr.Parker,,所以,我觉得你值得拥有一套新的战甲。”

 

“oh,这真是……难以置信,”Peter瞪圆的眼睛里充满了喜悦,“您太慷慨了……”

 

“不用急着谢我,”Tony搂着Peter的肩膀带着他来到穿衣镜前,指着一边桌上的盒子对那孩子说道,“我等不及看你穿上的样子了。”

 


-------------------------------------------

没查错字……绝望go die

 


评论(4)
热度(140)
© 敢于直面自己的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