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按头党,冷cp及拉郎爱好者】
说懒是夸我,说着要去码字,也只是说说而已

【铁虫】How you feeling at this time(05)

开始私设了,ooc依旧是我的锅


还是忍不住把新一章发上来了。QAQ

从不存稿的人就是这么的理不直气也壮

400粉加更……而且想到明天一天要上课觉得会没时间更新QAQ

好想找个时间开个车,或许500的时候?

得多准备一下,太久没开老司机有点慌。

不存在的……我能打滚求一下红心和蓝手吗?请尽情评论或者吐槽好么各位老板QAQ

前文

00-01020304

【05】

 

 

 

Peter颤抖的手打开了盒子,却有些错愕的看着里面放了一套纯黑色的正装三件套。

 

他不解的歪头看了一下Tony,“这是……”

 

“正装不就是男人的战甲吗?”Tony挑起盒子里黑色的衬衣,丝绸的质感让他很是满意,“你还在等我帮你脱下身上那件愚蠢的睡袍吗?”

 

这真是被奇怪景象搞醒的一天!

 

Peter Parker在心里默默的尖叫着,他褪下身上的睡袍,只穿着一条内裤站在温度适宜的室内。

 

“现在抬起手,”Tony伸手把衬衣套到Peter身上,“old man要教你如何成长为一个优秀的男人。”

 

Peter的脸早就烫的可以煎熟一个鸡蛋,Tony在为他系上前襟的扣子,他敏感的身体都感到对方微热的手指的温度。

 

这太过了……Peter再一次这样想着,他拒绝了Tony,自己脸红着自己磕磕绊绊的穿上了裤子。

 

站在一边的Tony静静的等他手忙脚乱的穿好了裤子之后,不由分说的为男孩整理了衬衣和裤子,又亲手给他系好了合体的马甲,

 

“重要的时刻到了,该打领结了,kid,”Tony挑起盒子里的一根黑色丝质领带,眼里带着笑意的把它搭在了Peter的脖子上,“daddy累了,你是不是应该自己动动手了。”

 

Da……Daddy? Peter似乎是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OMG,谁能告诉他被声名远扬的花花公子调戏了要怎样反应。

 

有些颤抖的手紧紧握住领带的两边,Peter回忆起YouTube上看了无数遍的温莎结教程,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那可是条新的领带,Peter,”Tony似乎看不过去,伸手把领带从男孩的手中抽了出来,“它可不像你的蛛丝一样弹力爆表……我应该教你打什么结呢?”

 

Peter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尽量忽视着在自己脖颈上移动的双手,“最……最普通的,那个…温莎结,就好。”

 

“那对你来说太难了,你还驾驭不了那种不是吗?”Tony用手灵巧的缠绕着领带,“未成年的孩子,就给你半个吧……你不知道还有半温莎结这种东西的存在吗。”

 

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Peter Parker努力忍住想要逃走的冲动,闭着眼睛感受Tony给他打好领结,推到了领口处,又很是细心的给他整理了一下,最后又把一件正装外套套到了他的身上。

 

“Well,”Tony拿手帮Peter整理着头发,男孩的卷发是意料之外的柔软,轻轻梳了几下就能整齐的拢到一起。

 

“你看上去真不错,”Tony推着闭着眼睛的Peter向穿衣镜前走了两步,纯黑色的正装衬的男孩的肤色更加白皙了,他脸上的红晕看起来也更加的可爱。

 

“你该睁眼看一下,”Tony Stark扬起了自己的语调,“我的英国小王子。”

 

Peter听话的睁开眼睛,似乎被镜子里的样子吓到,他变得有些语无伦次,“我…我是Queens的…我是说……我是美国人……地地道道的……”

 

“oh,Mr.Parker,我收回那句话,”Tony拍拍Peter僵硬的肩膀,“你不说话的时候才像一个英国的小绅士。”

 

“谢谢……Mr.Stark,谢谢你,”Peter想要抬手揉一揉自己的脑袋,却又怕弄乱了发型,手只能无措的垂下,“我该回去了。”

 

“该进入正题了,跟我来,”Tony没有回应男孩想要回家的要求,他带着Peter下楼来到了实验室。

 

“Tom Ford三件套可不什么太实用的东西”Tony Stark在点了手腕上的装置,墙壁上的暗格打开,“这个才是……”

 

Peter被面前第一代的蜘蛛战甲惊得似乎忘记了呼吸,这一天似乎太梦幻了。

 

“我叫它,Iron-spider,”Tony点开了全息屏,向Peter展示了这一战甲的细节,“这可比那套玩具好用多了。”

 

“这太……Mr.Stark……我,我……”Peter Parker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件战衣,不自觉的咽了口水,他甚至觉得领口的领结紧的让他要失去了呼吸。

 

“wait……me first,”Tony伸手一扫,面前的全息景象尽数消失,“拿到它的条件是,加入Avengers。”

 

Peter严重怀疑这一早上听到的幻听是不是太多了,“what?”

 

“这不是请求,是要求,”Tony Stark一脸严肃的看着Peter Parker,“看看那件战衣,再看看我,有什么拒绝的理由吗?”

 

沉默了半天,Peter才红着脸吞吞吐吐的说了一句,“Mr.Stark ……你知道的,我连驾照都没有……”

 

Tony没想到这孩子会莫名的扯到这个,挑起了一边的眉毛,“so?”

 

“我……我的意思是,我现在还没到十六岁……我还没成年不是吗……所以……我不能签署《索科威亚协议》,不能成为一个注册的Avenger……我也没有那个法定权利……不是吗?”Peter战战兢兢的说着,额前没有固定好的头发也随着身体轻微的颤抖落了下来,“而且……我觉得我现在很好……我应该继续这么脚踏实地呆着……真的,我觉得……我真的挺好的……Mr.Stark,我很抱歉……”

 

这下轮到Tony Stark沉默了,他看着男孩额前的那绺头发良久。

 

仿佛受不了这种气氛一样,Peter用带着哭腔的声音打破了一室的沉默,“Mr.Stark……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Tony心里纠结着,却又似乎终于妥协了,他抬手把Peter额头上那绺碍眼的头发拨上去,“实习,你懂的吧,实习……”

 

“你是说……”Peter抬起头,声音不可察觉的上扬,“我……我能继续……”

 

“任何军队都有后备军不是吗?我想Avengers也应该留下一些,”Tony在手腕上的装置点了几下,墙上的暗格关闭,一切都恢复了原样,“只是这个就不能给你了。”

 

“没关系的,那样也没关系,”Peter几乎要尖叫出来,“我可以凭自己……我可以做好……不,我努力……尽力做得最好。”

 

“放松一下吧,Kid,”Tony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头,又松了松领口的领带。亏他还特意穿了正装,准备给这孩子开个发布会。

 

Tony看着男孩依旧没有褪去红色的脸,心里无奈又有些高兴。

 

他是个好孩子,Tony这么想着,他的理由是那么正确又现实,让Tony Stark都无法反驳。

 

Peter看着Tony没什么变化的表情,心里忐忑不已,“那我以后还能……还能来这里吗?”

 

“这里是复仇者基地,”Tony清了清嗓子,正色道,“你觉得我们会吝啬到不给一个‘实习生’宿舍?”

 

“我是说……您的实验室……”Peter没想过要住在这边,他只是有些舍不得离开Tony这个万能的实验室。

 

“emm,你胆子很大嘛,Parker,”Tony应对这有些特殊的要求,只是皱眉想了一下,“Friday,开放一部分实验室权限给Mr.Parker。”

 

“太感谢了……,Mr.Stark,我真的。”达成愿望的Peter终于又像个十五岁的孩子一样欢呼了一声,“oh,这不是感谢能表达的……我一定会好好的‘实习’。”

 

“all right,kid,这一早上经历了太多了不是吗?”Tony干脆解开自己的领口这根和男孩同款的领带,揽着男孩走出来实验室,“现在该送你回去了。”

 

 

 

 

 

 

 

 

 

 

 

 

 

 


评论
热度(140)
© 敢于直面自己的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