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按头党,冷cp及拉郎爱好者】
说懒是夸我,说着要去码字,也只是说说而已

【铁虫】How you feeling at this time(07)

发的太急了😂😂啥都没查

前文

00-010203040506



今天字少,ooc还是我的锅




【07】

 

 

Tony不知道Peter是如何说服May的,他只知道那孩子一定成功了。

 

[叮],手机收到了今天的第N条信息。

 

Tony觉得自己头都大了一圈,他为什么会同意让那孩子直接联系他呢?

 

短信列表里断断续续的都是男孩发来的‘生活情况’,男人看着那些消息,脑子里都能生动的模拟出那孩子说话的语气和小表情。

 

真是充实的一天?Tony想了想只能得出这个结论,也许这就是‘teenager’独有的那种充实又带着点青春烦恼的生活吧。男人回想起他在那个年纪的时候做的事情,却模糊的只记得自己好像总是喜欢搞砸什么然后跟老爸远程的吵两句。

 

[基地里可以给我留一个房间吗……]

 

Tony看着手机上新进来的短信,眼睛里面闪烁了一下,回复道,[你被你婶婶赶出来了吗?]

 

[emm……并没有,Mr.Stark,或许我现在申请房间是不是太晚了?]

 

Tony能想到对方打字时那犹豫的小表情,就是那种Peter Parker特有的,皱着小眉头鼓着腮帮子的表情。

 

男人想着等下见面就能知道了,便不再深究原因,他让Friday通知工作人员去准备了一间房间,编辑了一条短信回复给在那边等待的男孩,[你直接来吧,进来的时候会有人带你的。]

 

 

大概没过多久Tony就收到了Friday的提醒,Peter已经来到基地进到了那件房间里。

 

这么快?男人抑制不住的开始好奇起来,他关掉了全息屏幕离开实验室,走向男孩房间的脚步有些加快。

 

“呜……”打开门的一瞬间Tony觉得自己似乎是听到了什么生物奇怪的叫声,他关上门,还没在房间走几步就被从室内浴室里冲出来的某样物体砸到了裤脚。

 

“呜……”

 

Tony缓了一下神低头看了脚边湿漉漉的生物,对方抬着脑袋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汪呜……”

“那个……Mr.Stark,”浴室里走出穿着平常衣服的Peter,他看上去有些紧张,特别是在目光触及Tony被打湿的裤脚时,男孩的表情变得更加的窘迫,“抱歉,弄湿你的裤子了……”

 

“所以你带回来……”Tony看着脚边这个湿着毛蹭着自己裤脚的小生物,“一只狗?”

 

[sir,生物检测证明该生物物种是猫科动物,]Friday的声音想起,适时的纠正了Tony的错误,[系统检测这是只年龄为两个月的英国短毛猫,性别为雄性。]

 

“哇,Friday,你真的好厉害,”Peter跑到Tony身边,弯腰用毛巾把那只还在胡乱蹭着的猫包起来抱住,“你居然能知道它多大?”

 

[谢谢,Peter]

 

“嘿,我觉得你们不应该在我还在这里惊讶的时候聊天,”Tony棕色的眼睛落在Peter怀里那个灰毛的生物上,他示意男孩带着它坐到是沙发上去,“它刚刚冲过来的时候发出的应该是狗叫,如果我没有出现幻听的话……虽然我们见过什么奇怪的外星生物,但这种奇特的猫,Mr.Parker,或许你有什么要跟我解释的?”

 

“这个啊……我找到它的时候它正在跟流浪狗打架,”怀里的猫并没有扑腾,只是乖巧的任由男孩擦着毛发,“我救了它之后,它就一只跟着我……但是May对猫毛过敏,我只能想到把它带过来了。”

 

“well,所以我要收容一只无家可归的猫崽子了,”Tony跟着男孩一起坐在沙发上,那只猫从Peter的大毛巾里挣脱出来,站在两人座位的间隙处,左顾右盼的似乎在观察什么。

 

Tony靠近小猫的手指动了一下,那只猫便轻快地扭过头来,被擦得半干的脸蹭着男人的手,发出了“呜呜”的声音。

 

沙发上的两个人类沉默了一下,男人垂眼看着还在眯着眼睛蹭着他的小生物,又抬头看了抿着嘴的Peter,声音突然就带着几分调笑,“虽然这样说不太好……但是,这只猫真的好像狗啊……”

 

Peter心里其实也有些赞同,他打了个响指,那只猫立刻被吸引过来,小脑袋放在他伸过来的手掌上面蹭来蹭去,最后还开心的伸出舌头舔了舔男孩的掌心。

 

Tony看着男孩被猫咪粉红的小舌头舔湿了的掌心,“我觉得,你应该给它起个名字,或许……”

Peter抬起头眼中带着期许的光芒看着正在思考的男人,“你有什么建议吗?”

 

“不如就叫puppy吧。”

 

这下轮到Peter石化了,他低头看看手边的猫,又看看Tony并不像是开玩笑的脸,吱吱呜呜反驳了一句,“你这样简直是对猫的歧视……”

 

猫咪仿佛感知到了两人的话题是围绕着自己,它愉快的蹦到了男孩的腿上,张开嘴巴响亮的叫了一声,“汪呜?”

 

男孩觉得自己的脸瞬间红了,“或许它……它就是流浪的时候跟狗在一起久了……但,但是你怎么能给他起个Puppy的名字……”

 

“我觉得我有命名权……”Tony好笑的看着男孩带着些许不赞同的脸,他抬手摸了一下男孩柔软的卷发,声音里带着一点点不自然的威胁,“因为以后,它的罐头什么的都得我给他提供……”

 

“我可以养他的,”Peter感受着脑袋上男人不轻不重的抚摸,小声的嘟囔着,“我是它的daddy……”

 

“你可算了吧,”男人按了一下男孩的头发,“你连自己都养不了……你也就是它的哥哥,我才是你们的daddy。”

 

Peter的脸红的开始发烫,他觉得自己的耳根都开始红了,“你才不是我daddy呢?”

 

“oh,kid,”Tony收回来手掌,勾起嘴角笑道温柔,“这世上给你吃给你穿还给你房子的,只有你daddy了。”

 

“那你也不是……”Peter继续小声抗议着,那只猫早就软趴趴的伏在他腿上,半眯着眼睛听着两人的话。

 

“我想你应该问一下它自己,” Tony问问探身靠近Peter的腿,“ Puppy,你喜欢Puppy这个名字吗?”

 

猫咪带着困意的眼睛慢慢的眨了一下,它打了一个哈欠,冲着Tony软软的叫了一声,“汪呜……”

 

最后它的名字就被自己未来的金主爸爸敲定了。 


评论(17)
热度(171)
© 敢于直面自己的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