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按头党,冷cp及拉郎爱好者】
说懒是夸我,说着要去码字,也只是说说而已

【铁虫】How you feeling at this time(08)

拖延症拖在现在才写起来😂😂真的太困了明天睡醒再检查错字。


还是那句话ooc是我的锅


00-01020304050607

【08】

 

Peter有了正当的理由来复仇者基地——作为一个合格的铲屎官他要伺候他的猫。

 

毕竟没有人会期待复仇者联盟会专门为spiderman的猫设立一个专门照顾猫的职位不是吗?

 

 

“oh,”Peter被才离开一天就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房间惊到,室内多了一个大型的猫爬架,墙上都装上了一块块宽度合适的木板楼梯,一切都为猫的行动提供了不小的乐趣。

 

只不过,Peter低头看着脚边还不到他脚踝高的一团毛球,“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坐在地上的猫咪看着小主人思考的脸,疑惑的叫了一声,“汪呜”

 

“Hi,man,你是一只猫啊,”男孩蹲下拎起来猫咪的前爪,“你真的当自己是狗啊,不学会猫叫你怎么改名啊……你真的喜欢puppy这个名字吗?”

 

抬着前爪的猫咪眨了眨眼睛,歪着小脑袋奶声奶气的回应了一声,“嗷”

 

“这样就好多了,”Peter手指搔了搔猫咪的下巴,“你应该这么叫……喵……喵呜……”

 

“嘿,kid,你这是在作弊,”房间的门被打开,Tony手里端着一个不大的托盘走了进来,“你不能教puppy学猫叫。”

 

 

“我认为我是在教育他回到正道,”Peter把猫抱在怀里,后者仰着肚子在他怀里瞪圆了眼睛看着走进来的男人,“汪呜……”

 

男孩无语的低头瞪了他一眼,却受到了Tony的嘲笑,“你看,他还是喜欢当puppy。”

 

Tony把手中的托盘放到了小吧台上,余光看着男孩把猫放到了猫爬架上,“你喜欢这个吗?”

 

“emm,他现在跳都跳不上去,”Peter抬头看了这个比他还要高的大型猫爬架,“他太小了……”

 

“well,早准备不好吗,”男人看了看与猫爬架上挣扎着往上爬着的Puppy,有些尴尬的抿着嘴,“也许能早点激发他的跳跃本能?”

 

“我早就知道你喜欢放一堆东西,”Peter认命的把架子根本蹦跶的猫咪抱回怀里,“那套战衣也是……几百种蛛网设置……”

 

“我都不计较你黑了我的战衣这事了,你还好意思提这个?”Tony招手示意男孩过来吧台边上坐下,“再说,那些也是留给你慢慢学的,我这次来也是跟你说战衣事。”

Peter抱着猫坐到了吧台边上,看到桌上是一份蓝莓,“这是给我的吗?”

 

男人点点头,看着Peter开心的把猫放在了台子上,迫不及待的拿着一边的水果叉叉起了一个蓝莓。

 

“Friday据Karen传回来的数据总结出来你的行动方式,我希望你能根据她分析出来的优势和劣势系统的训练,”Tony看着男孩专注于面前的水果,脸蛋鼓鼓的样子像是一只吃独食的小狗,忍不住的伸手摸摸他的卷毛,“或许你应该接受那件战衣,系统的训练一下……我听Friday说你最近都没有用战衣,只是穿着你那个onesie出去巡逻?”

 

Peter被头顶的手摸得一愣,咽下了嘴里的食物,半天才吞吞吐吐的回答了一句,“我觉得,没有战衣我也可以做好……况且你也说过,如果没了战衣,我就什么都不是,那我就不配拥有他……”

 

这下轮到男人愣住了,他收回了放在男孩头顶的手,“现在的青少年这么记仇呢?”Tony拿着另一个水果叉戳走了男孩面前一颗颗蓝莓,“我说什么你都记得吗?”

 

“当然……”Peter悻悻的看着最后一个蓝莓被Tony吃到了肚子里,抿着嘴巴干笑了一声,“当然记得……”

 

“那你应该记得我还让你学会保护你自己,听着,kid,”Tony放下叉子停止了自己幼稚的行为,“我给你那个战衣是让你能更好的保护你自己……god,你什么时候才能真的长大。”

 

一边不大的声响传来,两人侧头看见Puppy从不高的吧台掉到了地上,Peter连忙把他抱起来查看,却被受了惊吓的猫咪用爪子挠出了好几道血痕。

 

“oh,应该给他剪指甲的不是吗?”Tony蹲下来按住Puppy,查看了他露出来的指甲,他又皱着眉头看了看Peter手背上的抓痕,“看样子你们都要去打疫苗了。”

 

“emm,Mr.Stark我觉得以我的愈合速度这些很快就能好的,”Peter捂着手上的爪痕站了起来,“你还是给Puppy打疫苗吧……”

 

“我想你不能拒绝,我可不知道怎么处理一个被猫挠过的spidey,万一你又变异了呢?”Tony把puppy拎起来放到了男孩的怀里,“有一个黑豹那样的大猫就够了,我可不希望你也变成猫……但愿基地里配了兽医……”

 

Peter怀里抱着惹了祸之后异常乖巧的puppy,一人一猫就这样乖乖的被大人带到了医务中心。

 

“真是令人惊奇,居然还真有兽医,”在询问到医务中心有兽医之后,Tony Stark也是觉得很稀奇,“这是之前为Sam或者Clint准备的吗?”

 

男孩在一边的椅子上紧紧的闭着嘴不想参与Tony这有点幼稚的谈话,他心不在焉的把手伸出来供医生处理伤口,眼神却一直盯着着被按在一边医疗台上打疫苗的puppy,神情也随着puppy紧张的挣扎和叫声而变得愈发的紧张。

 

Tony走到医疗台边,抬手摸了一把Puppy的脑袋,后者顺从的蹭了他的手,停止了挣扎,医生这才把迅速的打好了疫苗。

 

“他很听daddy的话不是吗?”奖励般的摸了一下puppy的脑袋之后,男人来到了另一只被针头搞得有些僵硬的“puppy”身边站住。

 

Peter看着医生手里的针有点发憷,“我真的不用打的……你知道我恢复的很快的,这点根本不算什么……”

 

“All right,kid,看不见针头会好一点的,”Tony把男孩的头按到了自己的怀里,他的声音带着几不可见的笑意和并没有什么威慑力的威胁,“有daddy在,他要是打疼了你我就解雇他。”

 

医生趁着这个间隙终于把手上的疫苗注射到了男孩的手臂上。

 

“你看,”Tony放开男孩,摸了摸被他额前被压乱的头发,“并没有什么事嘛……你脸红什么?”

 

“没……没什么,”Peter红着脸摇头,试图分散掉脸上刚刚与男人怀抱接触的紧张感,“我我我觉的我好多了,”他忽的站起身快速走到了医疗台抱起了Puppy,“我先回去了……再见……Mr.Stark……”

 

Tony后一步走出了医务中心,他看着男孩火急火燎离开的背影,低轻轻地笑了一声。


评论(11)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敢于直面自己的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